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3 来源:李辰曦

  6月17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观嘉兴起义史料陈列馆,学习革命精神。民革浙江省委会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委员、嘉兴起义史料陈列馆工作人员冯杰围绕嘉兴起义这一多党合作典范性事件,从“预干总队”的历史源头到中共中央上海局策反工作委员会领导嘉兴起义的来龙去脉;从民革先贤贾亦斌英勇抗日的爱国事迹到晚年高度参与“祖统”工作、反对“台独”的逸闻轶事,一一做了细致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深入了解了贾亦斌同志及全体起义人员为谋取民族大义、国家未来,不惧牺牲,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并为这种忠于国家民族大义,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情怀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加入民革初心,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民革工作再上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