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五史”学习活动

2021/06/25 来源:姜宏晨

  6月20日,民革嘉兴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五史”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处副主任李力参加活动。

  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10多人先后实地参观了“同心圆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专题展览、嘉兴起义史料陈列馆,听取了宋婧嘉、冯杰两位老师的热情讲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史和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革前辈贾亦斌率领的嘉兴起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委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和历史的正确选择,正如万鄂湘主席所说的“民革前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是民革永不动摇的初心”。作为民革青年党员,更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新时代的多党合作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