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参加党外干部培训

2021/06/30 来源:金娜

  4月2日—6月22日,中共南湖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团区委联合举办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民革南湖基层委员会钟金石韵、陈玉、金娜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程晓蕾参加培习,钟金石韵被评为优秀学员。

  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典研读、主题实践等多个阶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上得到淬炼,政治上得到历练,实践上得到锻练,回归工作岗位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坚定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强劲的动力和为民的实践,坚决扛起全市蝶变跃升跨越发展首位担当,为南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