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朱玲燕创作歌曲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2021/06/30 来源:朱玲燕

  6月26日,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委员、南湖区政协委员朱玲燕创作的专辑《献礼》在“浙江政协同心苑”首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朱玲燕主动发起创作,精心挑选10首具有代表性的爱党爱国歌曲制作成专辑《献礼》,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近年来,每逢党的生日之际,朱玲燕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南湖儿女忠党爱国的情怀,从2018年7月1日发布的《石榴花开》再到2019年的7月1日发布的《献礼》《守护》,今年发布的《红船女儿》这些歌曲充分展现出了党在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场景。她说,今后每逢党的生日都会进行创作歌曲,表达自己的初心,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