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党员沈金丽获评嘉兴市“十大法治人物”

2021/07/06 来源:沈金丽

  7月1日,中共嘉兴市委依法治市办揭晓嘉兴市“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案例”评选结果,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委员、浙江浙博律师事务所主任沈金丽获评嘉兴市“十大法治人物”。

  沈金丽始终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政府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法律支持;办理大量法律援助和调解案件、帮助保护社会弱势群体、捍卫社会公平和正义;充分发挥律师调解员作用,带领调解队伍,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调解经验积极推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的工作。她以依法治国为职业信仰,以初心使命演绎着一幕幕“巾帼担当”。

  沈金丽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战位,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勇担使命、勇猛精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嘉兴实现“蝶变跃升”和加快打造最精彩板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