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桐乡民革党员参加“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1/07/06 来源:沈伟

  7月2日,桐乡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聚焦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议题。市委书记齐力、市政协主席蒋惠玲与市级相关部门和运河沿线镇(街道)负责人、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一起协商讨论,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委员、桐乡市政协委员沈伟在前期赴吴江、苏州、杭州拱宸桥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作题为“充分挖掘弘扬桐乡特色大运河文化”的发言。他建议,要突出文化引领,突出传承好、发展好大运河文化这条主线,从挖掘、融入、展示三个方面,让大运河文化活起来,使之成为丰富多元、特色鲜明、凝聚悠久历史文脉的精彩文化带。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