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同心服务进校园 安全知识长相伴

2021/07/09 来源:沈伟

  7月4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委员沈伟受邀到桐乡市高桥实验学校开展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现场授课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高桥实验学校多个校区2300余名学生参与讲座活动。

  一个小时的讲座中,沈伟采用图片、动画、视频、讲演相结合的形式,结合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向学生们科普安全法治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家长、同学们的好评,取得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