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04 来源:宋靖嘉

  7月31日,民革南湖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主委沈剑荣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以会议学习形式展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民革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把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参政履职,贡献民革党员的力量。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嘉兴起义史料陈列馆。在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讲述中,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上海局策反工作委员会领导嘉兴起义的整个过程,深切领悟张执一、贾亦斌等革命前辈为了理想信念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