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丽水市2021年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2021/08/31 来源:

8月16日,民革丽水市2021年党员代表会议召开。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市直支部主委、老领导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戚永远主持。

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在中共丽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都取得可喜成绩。他要求市委会以换届为契机,继续努力,携手共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做好述职评议、民主推荐和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站位认识届末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述职评议的责任意识;二是高质量开展换届民主推荐工作,认真做好换届的组织准备;三是高标准落实换届各项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戚永远代表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班子工作述职,五年来四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机制,提升班子战斗力;围绕中心,提升履职实效性;严格要求,提升组织凝聚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砥砺丽水之干中书写民革篇章,作出民革贡献。戚永远、王奕作了个人口头述职,刘新青、虞海雄、叶伟兰、潘碧武作了书面述职。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对第五届民革市委会班子和委员人选的推荐职数、推荐形式等作了简要说明,就换届工作要求大家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待民主推荐;讲团结,促稳定,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职责,共同完成好本次会议的民主推荐任务;讲实干,助发展,在推进换届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统筹兼顾,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会议进行了四届市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测评,推荐了民革丽水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