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祖孙同乐 喜迎华诞——青田民革举办第九期“暑期祖孙三天乐”活动

2021/09/29 来源:

8月18日,民革文化活动中心传来一阵阵孩子们的欢笑声,一年一期、群众喜闻乐见的“暑期祖孙三天乐”活动又开始了。

此次活动从8月18日至8月20日,由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办、城中支部承办,以“祖孙同乐、喜迎华诞”为主题,15户31名老年居民及其孙辈少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天活动共有六次课程,民革授课教师们在教学内容上不断创新,推出一系列妙趣横生的课程:陈微平老师带来了“香咪咪”自制紫云膏,杨慧华老师带来了“切切乐”水果拼盘,潘教敏带来了“捏捏捏”手工泥塑,毛丽姿老师带来了“转转转”圈圈游戏,此外还有蒋温祥、陈雅老师带来的书法、音乐等文化艺术熏陶……

“多年来我们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金、人才资源,创建了一批有特色、叫得响、成果多、反响好的社会服务品牌,‘暑期祖孙三天乐’就是其中之一。”民革青田县委会专职副主委潘欣隆介绍,该活动最早于2013年8月举办,在暑期之际,以祖孙为主要群体,寓教于乐,在课堂上为他们带去三天充实的欢乐时光,是“暑期祖孙三天乐”的宗旨。

整场活动为纯公益性质,为他们免费提供统一样式的T恤、饮用水及课程所需材料、工具,让他们“空手而来、满意而去”,轻松享受活动乐趣。通过“祖孙三天乐”,不仅让祖孙之间的互动增进亲情,孩子们也能增长见识、学习文化、享受乐趣,陶冶情操。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团体活动中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加强人际交往,促进情感交流。

迄今为止,该活动已连办九年,深受周边群众欢迎。每次报名不到一天就名额爆满,其中不乏连续参加三年、四年的“老常客”。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