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民革青田县委会完成届中调整

2021/09/29 来源:

9月14日,民革青田县七届二十六次、二十七次委员会召开。县委会主委刘新青主持会议,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奕、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欣及中共青田县委统战部干部到会指导监督。会议完成了民革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届中调整。

会上,首先由王奕宣读民革市委会批复文件。随后,会议研究同意潘欣隆同志因工作原因辞去民革青田县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职务,补选周贤华同志为民革青田县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专职副主委周贤华同志表示,有幸被选为民革青田县委会专职副主委,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党员的支持,将牢记这份信任与嘱托,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传承民革的优良传统,在县委会的集体领导下,尽心、尽力、尽责,为青田民革事业添砖加瓦。

刘新青代表县委会充分肯定了潘欣隆同志多年来为青田民革发展作出的成绩,并对他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周贤华同志能够尽快进入新角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体委员的重托,为青田民革事业发展和民革机关建设不懈努力。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