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委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2021/09/29 来源: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 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投身“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实践中。9月11日上午,民革丽水市委会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丽水市十大抗战遗址——云和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顺举行

在王奕副主委的带领下,学习宣传专委会成员和文教支部、丽水学院支部教师党员们参观了原民革中央常委,时任国民党浙江省政府主席黄绍竑的办公旧址,了解到抗日战争期间,可歌可泣的中国人民为了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在云和小顺开办“浙铁”一厂,为抗日战争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党员们先后瞻仰了周恩来铜像、“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参观了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感受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统战工作的关心关注。

半天的学习活动,让每一个党员在小顺村这个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革命老根据地,既亲身感受了红色经典,又在活动中接受了革命传统文化的洗礼让党员们收获了周恩来总理视察“小顺浙铁工总厂”时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一名“顶天立地”的民革党员。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