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市委会举行“月圆中秋——两岸情一家亲”联谊交流活动

2021/09/29 来源: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丽水市委会与市台联会、缙云县台联会共同举行“月圆中秋——两岸情一家亲”联谊交流活动。市台联会黄建德、台湾南投美食旅游交流协会总干事、丽水山耕品牌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颜峻瑜、缙云县台联会常务副会长俞根文、副会长李丽央、施敏忠、台办副主任管静园以及民革市委会祖统联谊专委会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在缙云两岸农文旅创意工坊,颜峻瑜介绍了其全程参与创意工坊建设中的思路,通过工坊内展示的台湾产品,介绍了台湾农产品包装设计、营销、农文旅融合等相关情况,以及丽水山耕品牌宣传、农业文脉挖掘、创意等工作情况。在缙台交流展览馆、旅台乡亲纪念林等地,大家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了解了缙台交流的历史。观看了纪录片《归根》,了解缙籍台胞寻根缙云、筑梦故里的游子心、故乡情。通过联谊,让参加活动的祖统联谊专委会成员更加深入了解了缙台两地紧密的联结历史以及缙云在推动两地交流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市委会坚持每年开展“月圆中秋”系列祖统联谊活动,立足我市特色,通过邀请在丽台胞、涉台部门及涉台党员开展不同主题的工作联谊、文化交流、涉台调研等活动,进一步增强祖统联谊工作实效,通过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强化共识,在促进两岸交流融合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