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首期全省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举办结业座谈

2021/10/08 来源:

  9月30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首期全省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座谈,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出席并讲话。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全省40名民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了多方面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和责任担当,提高了自身能力和水平,展现了民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结业式上,陈坚、冯步安、周斌、钟俭4位学员代表小组作交流发言:

  陈坚:通过培训,更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发展信心。“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今后,我将继续树立终身学习、向身边人学习的理念,在实践中努力践行。

  冯步安:感谢省委会精心组织,搭建平台,让我们可以有机会静下心来好好理顺发展思路,总结管理方法,调整思想情绪。我建议课程内容可增加非公经济方面政策的解读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加沙龙课程,加强学员之间沟通了解,共同提高经营管理能力。

  周斌:通过此次学习,促使我们在当前发展中不断调整思路、摆正位置,也让我们更有底气、更有能力奋力前行!

  钟俭:建议政府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同时,前瞻性地对数据处理能力的提升和处理模型的设计予以侧重发展。

  结业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培训时间短暂,但培训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达到了坚定信念、开拓视野、更新观念的培训效果。

  楼政权作全班小结,他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学以致用,更新思维,加强交流,努力将企业做好做强,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

  亓述伟指出,本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部署,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同志亲自参加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希望大家在参政议政上有所作为,在社会服务上有所担当,在服务自身上携手并进,进一步增强民革企业家的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共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