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同心法治】龙湾民革同心法律服务团为乡村振兴联合打造村级调解普法联盟

2021/10/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的治理目标,积极响应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号召,助推共同富裕,在民革党员律师许光苏法律服务的温州东大门海滨街道城东村,由民革党员叶时钦省级金牌调解工作室牵头,联合民革同心法律服务团、龙湾区政协法律服务室、海滨司法所、派出所、劳动保障所、网格员,倾力打造“调解普法联盟”,融合推进调解普法工作,精心打造“东方红”品牌调解工作室。

  9月29日,“东方红”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法治宣传活动在城东村村委会举行。

  “东方红”调解工作室的成立是民革法律服务延伸至村级的具体体现,也是民革在探索党派特色具体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平台,提升党派品牌群众认可度、群众影响力的再一次创新尝试。

  调解室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城东村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内容包括:防诈宣传、宪法宣传、民法典宣传、禁毒宣传、法律咨询等,为村民讲解法治建设的深刻内涵,为村民带去一份法治综合大套餐,将海滨法潮推向高潮,为温州的东大门的和谐、平安做出贡献,书写出乡村振兴之路和百姓共同富裕的篇章。

  撰稿| 叶时钦

  编辑| 姜珂珂

  审核| 陈新勇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