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让爱一直延续——民革鹿城基层委经济支部爱心捐赠新田园小学

2021/10/28 来源:

   109日上午,民革鹿城基层委主委胡栩、经济支部主委林伟来到了新田园小学,为该校十周年校庆活动助力献爱心活动,并同学校老师开展交流。

  学校集团校长李芙蓉致辞感谢,感谢民革鹿城基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爱和帮助,并向大家介绍了新田园小学办学特色和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全体新小人着眼学生的发展,一直朝着鹿城教育的新高地而努力奋斗着。

  林伟介绍自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又是一名企业家,理应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发扬光和热,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也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共同关注鹿城的教育,把爱心传递下来。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容易,但是能坚持一直把好事做下去不容易。民革鹿城基层委经济支部的带头人林伟主委就是这样一位热心慈善、践行公益事业并一直坚持的爱心人士。去年1月,林伟主委就结对了新田园小学的一名贫困学生。他除了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孩子外,十几年来还一直资助社区和农村的孤寡老人和社区敬老食堂。

  胡栩指出教育一直是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也是民主党派关注的焦点。今天,来到新田园小学,聆听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在双减政策之前,学校就已经着眼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素质教育,这让我们看到了一所真正的“家门口的好学校”。希望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守初心、不断创新,为鹿城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文字|李小静

  编辑|林维晨

  审核|胡 栩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