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10/28 来源: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万鄂湘同志也作了发言。

  10月10日下午,民革龙湾区基层委迅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会。会上,民革龙湾区基层委主委项铣招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并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不仅完整阐述了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也充分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的历史使命。历史深刻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

  学习会上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发扬辛亥革命留下的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胸怀大局的协作精神,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努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更加有效地为“十四五”发展履职尽责,更加广泛地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人心力量,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把辛亥革命先驱们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民革新担当、作出民革新贡献。

  撰稿| 王雪平

  编辑| 姜珂珂

  审核| 姜珂珂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