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中央企联会来浙江开展“走基层、访企业”活动

2021/10/29 来源:

  为践行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三个服务”的工作原则,加强与地方民革组织及地方企联会的联络交流,强化对基层党员企业的服务和引导,10月25至27日,民革中央社服部一级巡视员、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副会长蔡永飞,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海燕率队来浙江开展“走基层、访企业”宁波站、温州站活动。

  在宁波,民革中央企联会一行在宁波考察了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元控股集团等民革企业。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金珊,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科元控股集团董事长陶春风,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顾琦浩陪同考察。双方交流了民革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开展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的经验体会。

  在温州,民革中央企联会一行与第六期民革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学员们共同走进福达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敏,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慕林,温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坚出席座谈会。李敏在会上作温州城市投资和营商环境情况介绍。

  蔡永飞在座谈会指出,此次“走基层、访企业”活动成果丰硕,有三个主要收获,一是使民革党员企业家亲身感受、学习温州企业家精神,了解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历程,体会中国共产党执政兴邦的历史性成就。二是探索了企业家工作新模式,实现了企联会服务企业、推动企业间交流联谊的创新突破。三是搭建起各地民革企业与温州合作的新平台,帮助民革党员企业家抓住转型发展新机遇,推动更多企业家来到温州投资兴业。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综合处副处长、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副秘书长徐秋岩,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丁彦予,民革宁波市委会、温州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第六期民革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部分学员及宁波、温州部分民革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