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莲都民革:对目标、找差距、定计划、抓落实---莲都民革传达贯彻民革丽水市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11/12 来源:

9月27日下午,在民革丽水市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的第一时间,莲都民革就地召开了学习贯彻会,区委会全体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虞海雄主持,会议学习了大会工作报告及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区委会年度工作计划,虞海雄强调:

一学深悟透重传达,区委会班子成员及支部主委不仅自己本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更重要的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在支部的每一位民革党员,要以此次大会精神学习为契机,在莲都民革掀起学习之风,传承民革优良传统。

二对标计划找差距,做到靶向发力,要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利用最后的3个月时间,及时查漏补缺,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每个班子成员要作好带头作用,发挥全体民革党员力量,多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出点子,发出更多民革好声音。

三拉高标杆强自身,要不断提高民革区委会机关的制度建设,提升民革党员素养,特别是在专委会、支部的活动安排上,在党员之家的建设上要更进一步,共同擦亮民革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