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吴晶出席第四届侨博会暨第二届咖博会开幕式

2021/11/15 来源:

  青田洋货,世界超市,2021年11月13日,第四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第二届国际咖啡博览会在浙江侨乡青田盛大开幕。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朱从玖,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斯洛伐克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伊凡娜·瓦拉·玛格托娃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青田县委书记周和平主持。

  吴晶在致辞中表示,第四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和第二届国际咖啡博览会的召开既是一种响应,也是一种承接,更是一种决心的展示。前三届侨博会的成功举办,让海内外客商以“侨”为桥与浙江结下了不解之缘、结出了不凡之果。她指出,希望本次侨博会能够成为推进文化交流的坚固桥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促进民心互联相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成为推动“中外合作”的特殊纽带,深化经贸合作,高效对接产销需求,广交深交各方朋友,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积极助力国家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成为发挥辐射带动效应的重要窗口,带动更多侨资侨智落户浙江、建设浙江,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探路。

  朱从玖、吴晶、朱奕龙、连小敏、吴晓东等领导共同为活动启幕。开幕式上,第四届侨博会百款精品葡萄酒、百款喜爱进口消费品评选产品发布,2021年度丽水市十佳咖啡馆授牌仪式、侨博会红酒咖啡十大代言人聘请仪式、十佳“百城名店”授牌仪式、中国葡萄酒协会协作委员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新媒体电商产业孵化园授牌仪式、进口商品海外采购联盟成立暨“海外仓”开舱仪式、咖啡进机关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13日下午,吴晶在青田走访所联系的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并参加会客厅“华侨助力家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座谈活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话助力家乡发展。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