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来源:

  11月18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主持会议。

  会上,刘净非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组织第一时间进行传达学习,将民革浙江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内容及吴晶主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位,并把相关学习和贯彻情况及时报省委会。

  吴晶传达了11月1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省民革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吴晶表示,对于民革而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学、宣、写、谈、干”五个方面系统发力,多管齐下确保取得实效:

  1要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

  要实现学习范围全覆盖。深刻理解和认识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要宣传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运用“五位一体”宣传矩阵,线上线下齐抓共推,团结引领全省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3要善思勤写,形成热议高潮

  省委会班子成员和各级组织主委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在微信公众号、《浙江民革》、网站等载体开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择优向《联谊报》、《团结报》、《团结》杂志、民革中央网站等宣传平台投稿,扩大宣传影响力,迅速掀起热议高潮。

  4要畅谈交流,促进相互提升

  有效发挥党员之家宣传阵地的作用,鼓励各个支部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5要真抓实干,增强履职效能

  以助推“十四五规划”、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为履职重点,围绕省委重大决策、省政府工作报告等重大部署开展专题政治协商。为全国两会、省两会、高层协商等议政协商平台,选准选好课题,建真言献实策。继续深化帮扶工作,携手书写共富共进文章。做好2022年省委会换届筹备相关工作,着力抓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产生和委员推荐等重要事项,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吴晶、刘净非和省委会机关同志在机关会议室参会,其他同志通过“浙政钉”视频连线参会。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