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2021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30 来源:

11月3日,民革市委会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朱国强主持,市委会副主委王奕出席会议。

根据民革市委会调研课题申报制度的要求,县(区)委会、专委会、支部及广大党员围绕国家、全省、全市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取切入点,开展前期调研,积极申报课题,课题涉及美食品牌打造、营商环境、标准化建设、校园托管等。会上,课题申报人介绍了选题理由、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了大家课题介绍后,王奕对党员积极思考、主动履职、申报课题表示充分肯定。王奕要求,全市民革要精准对标对表,在选题过程中尽量融入民革特色,要深入调查研究,从实践中、工作中、资料中全方位调研,要多方咨询论证,做到精准建言。并希望参政议政专委会要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的履职平台,让民革党员能更充分、更灵活地发挥优势,展现风采。

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全市(含县、区)支部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副主委(委员)和课题牵头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