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省民革祖统委到青开展台企调研

2021/11/30 来源:

11月4日,由民革省委会联络部部长何剑锋带队,民革浙江省委会祖统委一行10人到青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疫情常态化下中小微台资企业发展现状。担任省委会祖统委副主任的青田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陪同。

青田共有两家与台相关企业,分别为青田日嘉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和亚泰制革有限公司。因疫情原因,两家企业近两年在生产经营上均受到一定影响。此次省民革祖统委实地调研的是位于高湖镇的日嘉光学眼镜公司,并现场参观了产品的生产流程。

在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于2003年1月成立,主营生产和出口塑胶眼镜。企业法人与企业经理为一对台湾夫妻。近两年来,受疫情影响,两人一直留在台湾未返青,同时企业产值和出口额也出现较大负增长。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惠台政策、企业需求等问题,公司负责人一一进行回答,并交流了相应的建议看法。

调研组认真倾听台企发言,并认为,此次调研到实地,听实情,更加深入了解了疫情以来台企的生存现状,调研组将结合之前在台州等地的调研情况,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力求高质量形成调研成果,为促进祖统工作贡献民革力量。

青田县台办、经商局干部陪同调研。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