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疫情中的温州民革党员身影(四)

2022/03/23 来源:

鹿城民革 一线同心抗疫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积极响应中共鹿城区委号召,民革党员下沉街镇社村,继续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

基层委副主委、鹿城区发改局副局长陈冬带队在封控区负责核酸检测、维护社会秩序。

▲民革党员傅逊敏身兼多职,多日辗转于滨江街道的各个地区,在宏源、丰汇等多个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并在辖区沿街店面扫街查验防疫措施,落实推行温州“场所码”,同时承担着核酸样本的转运工作。

▲民革党员郑爱莲逐户检查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街区的商店店员注射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和检测核酸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23151232

▲民革党员周小克带领浙江浪漫国旅的志愿者服务队24小时全天候不停歇,积极参与街镇采集的核酸标本转运,为核酸检测结果的快速准确而奔忙。常常是凌晨二、三点钟还在运送核酸标本的路途中。

▲ 民革党员蔡林美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本辖区核酸采样的基础上,不辞劳苦支援龙湾区滨海隔离点采集核酸工作。

▲民革党员陈路遥深入涉及进口物品工业企业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排摸企业底数,守牢疫情防控“数据底线”。深入开展指导服务,守牢疫情防控“平安底线”。

▲民革党员陈天聪作为上海体育学院校医院工作人员,为上海体育学院师生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一天辗转6个场地,从早上6点持续到下午5点,完成5782人次的采样。

文 字|郑大庆

编 辑|林维晨

审 核|胡  栩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