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召开第四次班子成员(扩大)会议

2022/04/12 来源:

  3月26日下午,民革平阳县基层委第四次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在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基层委及各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主持。

  会议要求,基层委及各支部要按照县委统战部关于2022年“清廉党派”建设十大行动、“清单工作法”实施办法、课题信息采用赋分办法等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党派及支部的各项工作,特别要持续发挥好虚拟机关的作用。要根据2022年的党派团体工作协商要点、民革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提早谋划平阳民革2022年课题研究思路及路径,扎实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等工作。要根据工作预安排,早准备早部署,出色完成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该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全体班子成员集中谈话,研究确定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