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平阳基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12 来源:

  3月26日上午,民革平阳基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及其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委陈玲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林海丹指出,基层委及各支部重点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贯彻好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重大,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二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增强自身建设,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广泛汇聚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三要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坚定民革投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的目标,不断遵循服务大局的现实需求,主动全面承担自身在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各项工作中职责和义务,扎实开展政党协商、政协协商、重点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等任务;做好建言和信息报送工作,服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大业。

  同时,林海丹结合县委章寿禹书记就平阳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全会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对2022年民革的工作重点作了补充强调。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