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落实“清廉党派”建设专题活动

2022/04/12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助力“清廉浙江”“清廉党派”建设,进一步凝聚基层委各支部和年轻党员力量,促进广大民革党员健康成长,3月2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带领基层委及其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和2021年以来的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平阳县职务犯罪以案释法教育基地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落实“清廉党派”建设专题活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作建等陪同。

  在县检察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踏石留印、警钟长鸣、前车之鉴等展区。图文并茂的典型案件、腐败分子的忏悔影像、身陷囹圄的犯罪分子狱中内心独白,让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的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不利影响和巨大危害。

  在警钟长鸣展区,林海丹带头敲响了警钟。她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蜕化开始的,必须正确认识和看待自己工作岗位的权力和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遵纪守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