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医大基层委参与两岸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移地教学活动

2022/04/18 来源:

  近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医学影像技术学专业移地教学活动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办。本次活动是2022年医学影像教育教学研讨会暨第五届海峡两岸“移地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为每周举行的两校师生共同参与线上PBL教学活动。

  “移地教学”是针对两岸高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一种特殊教学模式,旨在为两岸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人文交流、提升专业能力的平台。2017年,由时任民革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陈伟建牵头,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开展合作,已成功合作举办四届“移地教学”合作项目。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台湾中山医学大学设立分会场,并通过ZOOM线上会议室开展实时连线交流。民革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金献测和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庄濬超老师一起担任乳腺癌放射治疗的PBL教学带教老师。

  在2022年医学影像教育教学研讨会暨第五届海峡两岸“移地教学”活动总结会上,金献测教授作专场总结,并分享了影像技术在促进医学发展方面的体会。

  (温医大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