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乐清市政协主席陈向东走访民革乐清市基层委

2022/04/27 来源:

  4月24日上午,乐清市政协主席陈向东走访调研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员会。乐清市政协秘书长吴钿旺、办公室主任连淑铮陪同调研,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主委鲍潇舲从历史沿革、党派特色、组织架构、党员概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乐清民革的基本情况,并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党派特色亮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基层委近年来围绕乐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提升社会服务,如多年来“持续跟踪乐清湾环境整治问题”“持续开展关爱‘黄埔老人抗战老兵’活动”“持续组织开展结对助学活动”等。基层委副主委郑剑、王程、张冰分别就数字赋能政协工作、发挥政协委员影响力、开展政协专题调研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基层委委员、温州市政协特邀信息员屠勤秧、陈琼丹分别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相关问题与政协办公室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中,陈向东认真听取关于乐清民革工作的汇报,对乐清民革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政协工作中,民革党员要更多参与互动,不断发挥民革党员力量;二是在参政议政上要更有作为,要创新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形式,让政协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三是在社会服务工作中,要更加体现民革党派特色,打造好社会服务品牌;四是在社情民意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好民革的带头引领作用,鼓励更多的民革党员从解决社会热点、痛点问题的高度上,积极反映信息,主动参与撰写,真正发挥社情民意的作用。

  (乐清市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