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赴青田调研所联系的省重点项目

2022/04/21 来源:

  4月18日至19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率调研组赴青田,专题调研所联系省重点项目330国道青田温溪至船寮段改建工程并出席青田县政协“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请你来协商”活动。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浙江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交通投资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8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330国道建设项目生产加工中心以及船寮溪大桥路段,了解工程最新进展。

  18日晚上,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青田县交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主要措施和困难问题的汇报。浙江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交通投资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青田县交通运输、开放发展、美丽乡村等项目建设遇到的困境做了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19日上午,调研组参加县政协“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请你来协商”活动。青田市县政协委员围绕330国道温溪至船寮段改建工程这一省重点项目建设,从交通、土地、资金、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发言。乡镇(街道)、村级组织代表作补充发言。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就相关问题及建议进行回应。参会的省级部门就会上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并在各自专业领域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吴晶强调:

  要认准一条路,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扛起交通强国的青田担当

  青田县委县政府提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构建“东接西融南北贯通、公铁江港一体化”交通综合网络的战略方向定得很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加快突破区位瓶颈,拓展空间平台,改善人居环境,用强有力的交通设施支撑起青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要铆足一股劲,增强攻坚斗志,有力彰显跨越发展的青田作为

  面对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作为山区26县之一,青田要以推动330国道改建项目为“试金石”,抓好“总把手”,用好“数字化”,练好“磨刀功”,把330国道改建项目作为改革突破的重点和创新发展的起点,带动建设一批民生项目、精品工程,使青田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和先锋。

  要搭好一个台,强化制度优势,不断拓展协商民主的青田实践

  希望青田县政协贯彻落实好省政协的部署要求,立足自身实际,把“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等品牌多维一体推进,继续在聚焦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继续在推动常态规范运行上下功夫,继续在提升协商质量成色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基层政协履职平台,丰富履职实践,争当新时代政协工作排头兵。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