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开展“有爱同行”网络捐款活动

2022/06/06 来源:

  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和发扬民革博爱精神,民革平阳县基层委联合县红十字协会推出“平阳民革?有爱同行”网络捐款活动,积极组织平阳民革党员献爱心行善举。

  该活动由温州市红十字会通过线上公益平台发起,将重点推进白血病、先心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项目和器官捐献者家庭子女助学执行计划。白血病、先心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项目将解决患儿在诊疗过程中产生的交通食宿、特殊营养、心理抚慰等需求,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助力他们早日康复。器官捐献者家庭子女助学执行计划将根据实际需求为温州市器官捐献者子女发放助学金,器官捐献让生命得以延续,而这个助学计划让爱心助力得到循环,温暖器官捐献者家庭。

  获悉该活动离筹集目标还缺12000元后,民革平阳县基层委立刻创建团队捐款链接,组织开展“平阳民革有爱同行”公益捐款活动,全体平阳民革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短短7小时即募得善款12300元,特别是徐大治同志,在活动结束前认捐目标差额,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发扬传承民革博爱精神,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以“同心苑”文化驿站为阵地,每月推出两场文化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以党派特色为优势,经常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宣传等活动,为市民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以暖心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一老一小慰问活动,助力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