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强学习·促交流丨三位民革党员参加2022年县党外人士读书班学习

2022/06/06 来源:

  5月17-20日,2022年平阳县党外人士读书班暨新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来自县内的各民主党派及新阶层人士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平阳民革邓招暖、周传晓、温正建等三位年轻党员参加。

  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副校长杜友銮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荣甫作开班讲话。三天的学习邀请了多位市县知名教授、专家前来授课。几位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一是课程丰富。既有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共同富裕的理论内涵的深入解读,也有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生成逻辑、独特优越性和中国周边关系的深入分析,还开展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二是针对性强。这次培训对象是党外人士和新阶层人士,所安排的针对性课程,让大家统一战线、政治协商方面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三是指导到位。这次培训更是一次全方位的指导,让与会同志更全面地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形成的“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的政治格局非常准确且有必要。

  此次读书班经学员推荐和综合考评,民革党员周传晓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并在结业典礼上做交流发言。

  周传晓说:

  在繁忙的工作中能三天的脱产学习,机会来及不易,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对下步做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信心更足。他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勇于担当,积极建言,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成工作实践,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将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把牢政治忠诚“主方向”。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做到执行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二是强化自身优势,把准服务中心“主旋律”。服务好项目建设、推进好民生发展、维护好社会稳定;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把握干事创业“主动权”。加强作风建设,清正廉洁干事,勇于实干、敢于创新、严于律己,切实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形象。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