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龙湾基层委召开基层委扩大会议

2022/06/06 来源:

  5月22日下午,民革龙湾基层委在龙湾区瑶溪街道瑶水居召开基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革龙湾基层委主委项铣招主持,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做追求进步的“五个模范”,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会上,民革龙湾基层委主委项铣招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均发表了自已的学习心得和感言。

  在会上,参会人员还学习了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5月16日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会议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革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 谢剑敏

  编辑| 姜珂珂

  审核| 张可也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