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鹿城基层委联合温大基层委开展助学活动

2022/06/06 来源:

  5月24日下午,鹿城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鹿城基层委主委胡栩带队赴温州大学计算机学院调研并和民革温州大学基层委开展联谊、助学活动。民革鹿城基层委经济支部主委、古代家族酒业董事长林伟陪同调研。民革温大基层委主委肖磊、民革温大基层委副主委赵汉理、学院辅导员叶桦畅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温大基层委主委肖磊首先代表基层委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研究院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2022年民革温大基层委工作思路、参政议政情况,民革温州大学基层委将继续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下,抓好思想引领,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党外人士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为激励同学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展示勇担责任、努力成才的良好形象,会上对5名励志的学生进行了资助。古代家族酒业董事长林伟先生说,能为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鹿城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鹿城基层委主委胡栩寄语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今后工作中,也要不断拓展公益载体,创新公益方式,争取更多社会力量对贫困学生的助学关爱,助推各类爱心助学等民生公益事业发展。

  会后,鹿城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鹿城基层委主委胡栩一行在民革温大基层委主委肖磊带领下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

  文 字| 林 伟

  编 辑| 林维晨

  审 核| 胡 栩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