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二届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2/06/06 来源:

  5月29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中共瑞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圣赞,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中共瑞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波等领导应邀出席。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海燕,副主委吴寿勉、虞罗敷、卓阳及6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寿勉主持。

  会上,余海燕主委作民革瑞安基层委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中共瑞安市委和民革温州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瑞安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基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高站位强化思想引领,高标准推进自身建设,高热情投身参政议政,高质量组织社会服务,拓渠道开展对台联谊,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报告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基层委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加强“六型”民革建设,提升“三项”履职能力,为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民革力量。

  林圣赞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瑞安市基层委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林圣赞部长指出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瑞安已踏上共富标兵的赶考路,希望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守初心,树好鲜明政治旗帜;强能力,促提参政议政效果;抓细节,推进组织规范建设,继续与市委市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对民革瑞安市基层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向给予精心指导的瑞安市委统战部和辛勤付出的广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瑞安民革强化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共富,精准建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注重引领,抓好示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强浙江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专题组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余海燕主委传达了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成果和主要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推进精神学习;立足实际,推动党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还表彰了民革瑞安市基层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民革温州市委会组织部(联络部)副部长张旖旎,中共瑞安市委统战党派科科长陈卓奇,对口联系单位市司法局、人社局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文字|吴 飞

  编辑|吴 飞

  审核|陈永飞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