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视频连线祝福 关爱陪伴成长——青田民革城东支部开展第十一期“520用爱托起折翼天使的翅膀”活动

2022/06/13 来源:

5月19日下午,在青田县民革活动中心,民革青田县委会、民革青田城东支部结对关爱县培智学校的“520用爱托起折翼天使的翅膀”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举行。青田县政协副主席刘新青,青田县政协经济委主任、民革县委会主委潘小青等莅临活动现场,城东支部十多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城东支部自2012年以来坚持11年开展的品牌特色活动,给予培智学校特殊的孩子们更多的关注与爱护。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远程视频会议连线的形式创新开展。线下,城东支部事先为孩子们订购了蛋糕和小礼物。

视频一打开,熟悉的身影和面孔从屏幕跳跃而出。孩子们看到熟悉的民革党员们,仿佛看到亲人一般欢呼雀跃、连连鼓掌。党员们的激动之情也溢于言表,这是他们陪伴了十来年,已经长高长大的一群可爱的孩子们。

潘小青隔着屏幕,向培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挥手致意,热情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蛋糕好吃吗?”“小礼物还喜欢吗?”“你们还有什么小心愿吗?”同时,他对培智学校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真诚的关爱,通过远程连线传递给了对方。培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在屏幕里大喊:“谢谢!谢谢民革的叔叔阿姨,谢谢青田民革!”

随后,视频会议另一个屏幕里跳出一个熟悉的面孔,她正是城东支部党员叶伟静。远在四川省古蔺县支教的她,线上指挥领唱《感恩的心》。心怀感恩、心中有爱,就要大胆说出来、放开喉咙唱出来。三地人员视频连线,拍着相同的节拍,唱着同样一首歌,“感恩的心”乘着翅膀,在彼此的心中飞翔、在拉近的时空里流转……

“转眼之间,这群特殊的孩子都那么大了。他们是在爱的关怀下长大的,包括民革在内的社会各界都给予了他们关爱。希望我们民革把这项关爱活动继续开展好,希望民革的党员更多参与社会服务,为社会献爱心、做贡献。”活动现场,连续十一年陪伴孩子度过520节日的刘新青动情地说。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