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吴晶参观调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扩建工程,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2022/06/10 来源:

  6月9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在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振宇陪同下,赴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扩建工程工地,就浙江省社院“民革党员之家”的布局建设进行现场考察、沟通协调。

  作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浙江省社院在此次扩建工程中,专门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分别建设了专属活动室,在浙江省社院拥有自己的“家”,方便各党派、团体成员开展联谊活动。

  吴晶一行参观了扩建工程即将竣工的各幢楼宇,并到“民革党员之家”实地考察活动室,就活动室建设方案和共建共享浙江省社院各类教学资源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协商。

  吴晶对工程给予高度肯定,为浙江省社院校园新貌感到欣喜,并对浙江省社院在建设中始终不忘联合党校定位,为各民主党派建设专属活动室表示感谢。她表示,民革浙江省委会要借势借力,充分利用好浙江省社院辟出的这个阵地,建设一个舒心、暖心、齐心,独具浙江民革味的多功能、复合型“党员之家”。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