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

2022/06/10 来源:

  浙江省政协将于今年9月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协商议政。为高质量做好协商前的准备工作,6月9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了解课题进展情况,开展选题协商。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浙江省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陈月亮,浙江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王春晓,浙江省政协经济委、民革浙江省委会办公室、调研部相关同志及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刘净非向陈铁雄一行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革浙江省委会概况,以及近年来浙江民革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特色亮点。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部副部长陈乾俊就选题谋划、调研安排等情况作简要汇报。

  陈铁雄针对选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民革浙江省委会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选准切口,扎实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