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邱启文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2/06/13 来源:

  6月1日,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浙江省委会和浙江省工商联,与各民主党派浙江省委会、浙江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大家为浙江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陪同走访。

  在民革浙江省委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革浙江省委会概况,及浙江民革开展的主要工作,并逐一介绍了参加会见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邱启文强调,我们正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实现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新的历史任务,推进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推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就必须充分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同心同德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赓续优良传统,拿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合作初心秉持好、践行好。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全力推进全省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者、重要监督者、有力推动者,助推全省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要紧扣共同富裕、现代化先行和数字化改革等新目标新任务,深入调研,用好“直通车”制度,统筹运用重点课题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金点子”“好主意”,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把领导班子建强,把代表人士队伍带好,把制度和作风建设抓实,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推动履职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有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的变革型组织。

  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副主委林革、章献民、计伟荣、朱法君参加会见。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