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2022/06/24 来源:

  6月7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在瑞安市政协之家召开社情民意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虞罗敷主持,基层委副主委吴寿勉、各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信息骨干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协社情民意中心主任张闯作指导。社情民意

  会上,虞罗敷副主委首先对瑞安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的精神进行传达,并通报了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的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录用情况。接着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座谈。

  参会党员们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各抒己见,提炼出信息点,进行了头脑风暴。

  市政协社情民意中心张闯主任对大家分享的信息点进行点评,并结合案例,对如何将这些信息点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作了生动而细致的指导。

  座谈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碰撞出许多金点子,也对部分信息点进行了深化和深华。下一步基层委将定期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提升党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能力和水平。

  文字|吴 飞

  摄影|傅昕昕吴 飞

  编辑|吴 飞

  审核|陈永飞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