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紧锣密鼓共商议 压茬推进定专班

2022/06/23 来源:

  “聚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第五届莫干山会议”拟于2022年下半年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召开,继续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广邀全国“三农”相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享经验、凝聚智慧、共谋发展。为筹备第五届莫干山会议,6月21日上午,在民革浙江省委会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座谈会。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中共湖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及中共德清县委统战部,民革湖州市委会,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调研部,浙江省社科联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共德清县委统战部王永新汇报最新会议方案,对办会分工和日程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中共湖州市委统战部姬诚诚就考察路线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李晓良表示,希望能够以拍摄宣传片等形式总结回顾前四届会议的成果。他强调,中共湖州市委成立了工作专班,在前四届原有架构的基础上,以统筹规划为重点,重大活动、重要协调由专班牵头进行。他表示,要进一步整理工作清单,分工定责,建立定期报送信息机制,与民革浙江省委会、浙江省社科联及时沟通,必要时进行面商。

  刘净非认为,今天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充分的讨论,并初步构思预案,十分难得。中共湖州市委行动非常迅速,在距离上次面商较短的时间内就拿出了比较成熟的修改方案和考察路线安排,十分不易。中共湖州市委作为重要的会议承办单位之一,可以统筹湖州各部门、各县市区的资源,积极参与到邀请专家、论文遴选和联系有关部门的工作当中。刘净非表示,民革省委会将进一步完善方案,及时向民革中央做好沟通汇报,确保第五届莫干山会议顺利举行。

  会前,在刘净非的陪同下,李晓良参观了民革省委会机关文化长廊。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