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7/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6月28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浙江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宣讲。

  在杭州的民革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在浙江省行政中心二号院主会场参会,其余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直工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刘净非对党代会报告从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的至深体会,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深度解读。

  吴晶表示,此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会议高举旗帜赓续血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往开来创新开局,提气鼓劲凝心聚力,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袁家军书记的报告是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对于浙江民革而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是学而信之,同心向党,争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

  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

  二是学而宣之,凝心聚力,争做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

  通过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暑期读书会、全省机关干部培训会、基层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做到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各级组织齐抓促学,全省党员跟进共学。积极运用线上线下宣传矩阵,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维度的宣讲,团结引领全省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学而行之,接续奋斗,争做助力“两个先行”的践行者。

  要明晰资政建言的方向,把握社会服务的导向,找准组织建设的航向,紧跟数字化改革的风向。

  吴晶强调,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与中共浙江省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打造“六型民革”为总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