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刘净非调研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2022/07/19 来源:

  7月15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一行赴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开展调研活动。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张伟平等陪同。

  刘净非一行参观了平阳民革党员之家,详细了解了平阳民革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特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基层民革组织工作面临的难题与困境。

  刘净非指出,本次调研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平阳民革在资源共建共享、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机制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一是有一个好班子,善谋善思;二是有一支好队伍,善作善成;三是有一个好“家”,善建善治。

  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

  更加注重示范性支部创建过程。目前,平阳民革各支部都已经是省级示范性支部,在今后争创全国示范过程中要不断地利用载体平台,进一步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

  更加注党员之家品牌打造。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时间仅一年半,已经开展了26期“同心苑”活动,成效显著,下步要结合实际思考品牌化建设,使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发挥得更好。

  更加注重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将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阶段平阳民革政治思想学习的重要任务,切实根据省委蓝图找好参政议政的切入点。

  更加深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在继续巩固“思想政治宣传年”“作风建设年”成果成效的基础上,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推进“六型民革”建设。

  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引导广大平阳民革党员努力塑造民革好形象,磨炼好党员过硬的本领。平阳民革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民革和兄弟民革的交流和合作,争取为民革省委会基层组织决策部署提供样板做法。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