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昌荣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党员之家

2022/07/19 来源:

  7月13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党员之家及其所联系的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等接待。

  吴晶陪同王昌荣一行参观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党员之家,并通过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介绍民革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工作亮点等情况。

  王昌荣认真听取后指出,多年来,民革浙江省委会为助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了有益探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刚胜利闭幕,希望民革省委会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协这一平台更加积极履职,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同时,可以进一步探索“委员会客厅”与“民革党员之家”共建共赢模式,搭建平台,让更多民革党员身份的政协委员发挥作用,为“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