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致敬!我们的骄傲人物

2022/08/07 来源:

  民革骄傲,循迹美好,八月未央,烁玉流金,骄阳似火,我心如歌。在砥砺奋进的2021年,浙江民革涌现出一批骄傲人物,他们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改革合力发挥了模范作用,为浙江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全省民革党员中的先进代表。

  为激励先进,宣传模范,弘扬正气,振奋精神,8月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省台办主任庄跃成,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沈铭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朱新力、刘净非、林革、金珊、章献民、计伟荣、徐铭恩、朱法君等领导出席宣传会并为骄傲人物颁奖。

  为更好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此次宣传会还邀请了省直新党员在现场感受骄傲人物的情怀和力量。

  让我们一睹民革骄傲人物的风采,并欣赏颁奖词。

李少清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为李少清颁奖。

  半生醉心花坛,潜心培育新品种40余个,制造了数百万朵月季花怒放的空前盛会。

  心思付与浓荫,只为月月花开月月红,人间天堂添光彩。

  “月季老爹”李少清——一双巧手满园春,久久香如故。

黄学清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新力、往届民革骄傲人物曹建波为黄学清颁奖。

  洪水、台风、地震、疫情肆虐,

  与死神竞速,逆行驰援;

  深山、密林、残垣、废墟之中,

  以血肉之躯,力挽狂澜;

  危难之间,

  你带领你的队员以大爱和专业撑起一片“蓝天”。

  黄学清——勇者无畏,善者无私;一呼百应,古道热肠。

胡秀秀

  浙江省民政厅厅长沈铭权、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为胡秀秀颁奖。

  辞去高薪,毅然回乡。

  拓市场、创品牌、跑销路,让夕日的土鸡飞上枝头变“金鸡”,带着老乡精准脱贫,走上共富路。

  入川蜀、上天山、跑深山,打通东西部协作精准扶贫模式,让网红“飞鸡”飞向全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秀秀——用“龙游飞鸡”承载致富希望,为乡村振兴探索新路。

袁建树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林革、往届骄傲人物徐宁为袁建树颁奖。

  妙手神技战眼疾,还万名白内障患者清晰视界,用匠心铸就光明。

  精湛医术扶危困,赴千里之外开展眼科义诊,实现“明眸追光”,以爱心践行公益。

  袁建树——医路无畏,向光而行,仁心仁术共铸医患深情。

林鉴永

  浙江省司法厅厅长陈伟、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铭恩为林鉴永颁奖。

  从援助中心到走村串乡“赶大集”,助力法律援助力量渗透基层角落;

  从调解矛盾纠纷到微博微信开课堂,推进法律服务暖阳照进百姓心田。

  20年风雨援助路,

  一颗公心似剑,捍卫人间正道;

  满腔真情如水,倾听大众心声。

  林鉴永——用心推动法治建设,以爱铸就平安之盾。

沈润溥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金珊、往届骄傲人物杨宇潇为沈润溥颁奖。

  科研与应用相携手,振兴民族医药,造福了万千企业和苍生;

  平台建设与协同创新并进,打破国际市场技术垄断,造就了产学研结合典范。

  在医药化学的世界里,他把分散的化学元素组合成了一颗颗灵丹妙药,从“中国制造”变成了“中国创造”。

  沈润溥——潜心医药科研,为百姓铺设健康之路。

杨 竸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计伟荣为杨竸颁奖。

  如一缕沁润柔和的阳光,温暖旅客一段行程;

  是一名乐观进取的歌者,传递民航人别样风姿。

  从业二十几年,以持之以恒的热情,抒写热心公益真情怀。

  杨竸——彬彬有礼打造“真情服务”服务团队,耿耿寸心彰显履职担当使命感。

卢海岩

  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往届骄傲人物高海春为卢海岩颁奖。

  有胆有识,数十载风雨砥砺,实现资产规模倍增,产品出口多国。

  助力脱贫攻坚,带头捐款捐物,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促使村庄面貌换新颜。

  他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推动祖统联谊,开创众筹建家新模式,荣誉等身。

  卢海岩——助力乡村振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力量。

周旭一

  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葛平安、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章献民为周旭一颁奖。

  二十年深耕,忍把浮名,换取大医精诚。

  二十年专注,圆梦医疗,成为体外诊断领域尖兵。

  他带领团队以“专注医疗诊断,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专注医疗诊断技术研发改革,打破国际技术垄断,推动医患共同受益。

  周旭一——以科技创新驱动诊断技术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魏贤超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为魏贤超颁奖。

  求学路上,润物无声,铸就立志教学的通衢;

  学术生涯,与时俱进,树起一生为本的教育旗帜。

  从求是学子到浙大教授,再到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以坚毅和睿智,引领学院从业余培训学校跃升为向社会输送40余万技术技能人才的知名民办院校。

  魏贤超——育国家技术栋梁,建社会满意学校。

  民革浙江省委会号召,全省民革党员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找差距,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