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2022年民革浙江省直新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8/11 来源:

  8月10日,为期三天的民革浙江省直新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这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45名学员怀揣着满满的收获迈上新征程。

  8日至10日,全体学员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专题教学。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讲述民革历史,教大家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教授李涛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一国两制、国家统一”重要论述,思考中美亚太战略博弈;浙江省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查志强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部一级主任科员李阳子详细介绍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四大专题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干货很足。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同心”系列主题教育展厅,开展了小组交流、微课堂等活动,观看了《零容忍》《肝胆相照》等教育影片。微课堂上,学员马晨给大家展示了魔术表演技巧、魏澹宁分享了中医养生知识。

  在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和班委代表作了总结发言。

  学员们一直认为:“通过这些天的学习,既增强了对民革历史的了解,又增强了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大地,为开展履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员们表示一定会谨记吴晶主委在开班式上的寄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参政履职的优秀生,做党派形象的代言者。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