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嘉兴海盐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22/08/16 来源:

  8月12日,嘉兴海盐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民革浙江省直十二支部与民革海盐县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和中共海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出席并致辞。

  揭牌仪式上,民革海盐县支部主委曹丽娟介绍了海盐民革组织建设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张华良对海盐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和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海盐民革以“党员之家”的成立为契机,不断丰富“家”的示范内涵,不断规范“家”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家”的阵地作用,努力在“两个先行”奋进事业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邢海华讲话指出,海盐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的必然要求。他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海盐县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员之家的平台作用,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优化作风建设,早日建成示范支部。二是扩面提质,在参政履职上做文章。要深入贯彻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三是联系群众,在社会服务上多奉献。要把社会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发挥支部党员的特长和专业优势,主动谋划、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助企纾困、安老扶幼、助学助医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力争把“海盐情?民革心”打造成海盐民革的金品牌、名品牌。

  海盐民革党员之家包含有数字民革云展示、学习会议、交流联谊等凸显民革特色的多个功能,为海盐民革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联系交流提供了平台。

  民革浙江省直十二支部与民革海盐县支部结对共享“数字民革”,这是浙江民革基层组织共建的开创性之举,两个支部数字化二合一、无缝衔接的界面设计开发,能做到相互借鉴支部活动经验,从而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主委戴文波和海盐县支部主委曹丽娟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部、宣传部,民革嘉兴市委会,海盐县政协,中共海盐县委统战部相关同志,以及民革浙江省直十二支部、海盐县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