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三喜临门!

2022/09/23 来源:

  9月29日,同心同廉教育基地揭牌、民革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和中国美术学院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以及青圃营三期开营仪式在杭州小白菜文化园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在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亦军,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等领导,以及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和中国美术学院支部的党员们和青圃营新党员们出席活动。

  活动在民革浙江省委会委员、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委员、浙江音乐学院副教授、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刘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吴晶,刘净非,“杨乃武与小白菜奇案展示馆”馆长陈海友,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小莹为同心同廉教育基地揭牌。

  刘正、蔡亦军、浙江音乐学院支部主委于钟、中国美术学院支部主委张爱国为党员之家揭牌。

  张爱国向青圃营赠送书法作品;

  毛新宇、徐宁、祝双夏、王莉四位青圃营导师为营员代表佩戴营徽;

  营员代表、泽大律师事务所蒋春雷发言;

  重温入党承诺;

  吴晶和青圃营三期营长王晓红启动开营;

  吴晶讲话。

  吴晶表示:同心同廉教育基地挂牌、新的党员之家挂牌、青圃营三期开营是浙江民革组织发展史上的三件喜事。建立同心同廉教育基地充分体现了浙江民革以党为师、知行合一、修身律己,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履职上同心同廉的政治自觉,彰显了我们推进“六型民革”建设的坚定决心;美院与音乐学院两所高校民革支部共建的党员之家是浙江民革第145家党员之家,对带动广大民革党员共同讴歌新时代,打造时代所需、人民所盼的浙产文艺精品具有重要意义;青圃营已经圆满完成了两期,第三期将继续孵化出一批有梦想、有收获、有情怀的新党员,持续为基层组织注入新活力。

  吴晶希望广大新党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登高望远,自觉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高度思考问题,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局的角度分析问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中争先创优,在参政履职中展现担当;行稳致远,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政治底线,永葆政治本色。

  吴晶希望各级民革组织利用好同心同廉教育基地和党员之家,谋划开展具有民革特色、彰显统战文化元素的清廉教育和建设活动,积极打造富含清廉韵味、彰显统战特色的清廉文化阵地。

  当天,大家还一起参观了“杨乃武与小白菜奇案展示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参观体验了党员之家;开展了“青青苗圃共成长”主题教育。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