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吴晶赴台州临海市调研民革工作

2022/09/30 来源:

  9月21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台州临海市进行调研。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台州市委会主委褚义军,临海市政协、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吴晶一行先后来到紫阳街民革驿站“旬未茶时”、民革临海市总支“党员之家”、伟星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民革基层组织、“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民革党员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民革驿站设立在台州府城文化景区,民革临海市总支“党员之家”设立在临海知名学府台州中学,是宣传多党合作的教育阵地。这里对临海民革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2019年,临海总支被民革中央评为优秀民革党员之家;2020年,临海总支被民革省委会评为示范五好民革党员之家;2021年,临海总支被民革省委会评为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民革党员和他们所在的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了领头羊、排头兵的作用。伟星集团有限公司从三间古庙、一颗纽扣起步,发展历程中涌现的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也正是浙江精神的体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晶指出,临海民革事业的发展完全融入临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临海既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又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临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为临海民主党派提供了很好的履职平台,也为临海民革组织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晶强调,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重要力量。临海民革要始终和中共同心、和人民同行、和时代同频,不断筑牢夯实基层组织根基,提升组织建设水平,推动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优秀的队伍代表了民革的形象和民革的未来,相信在当地党委、政协的关心重视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临海民革将茁壮成长,厚积薄发,生生不息。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