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周坚红领衔的关爱妇女健康“格桑花计划”在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启动

2022/09/30 来源:

  9月2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副主任周坚红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近日,由周坚红领衔的关爱妇女健康“格桑花计划”在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启动。

  该项目在浙江省发改委的指导下,由浙江驻甘孜州工作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常青树公益服务中心及甘孜州卫健委联合发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常青树公益、嘉兴桐乡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共同完成。

  周坚红表示,通过这个项目,希望能利用自身的专业和特色优势,为甘孜州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女性同胞送去健康福音,同时通过协助当地医院开展两癌筛查的专业技能培训、女性健康科普培训,切实提升甘孜州妇女健康水平。

  自2021年以来,浙甘两地医疗卫生机构按照“政府引导、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攻关、惠及民众”的原则,通过深化医疗机构合作、开展人才交流、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等行动,推进两地医疗卫生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协作。

  “格桑花计划”启动会上,甘孜州卫健委副主任康勇表示,期待通过浙江省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为甘孜州培养更多的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全面提升甘孜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